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IG特定留言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fb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IG普通全球粉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普通全球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
如果老板不喜歡你    文/趙星    我收到一個實習生的來信,說她剛剛進入一家公司,很快發現負責管理實習生的老板特別不重視自己,也不喜歡自己,對別人卻特別好。她說,這樣肯定沒法學到什么東西,于是萌生了提前離開的念頭。    看到這封信,我有些哭笑不得。直接一點兒說,為什么老板一定要特別喜歡你重視你愛護你呢?現在的年輕人,個個都是家里的寶貝,可到了社會上真不是這么一回事了。為什么人人都要喜歡你呢?這也太自我了。要知道,職場人士千千萬,老板愿意喜歡誰是人家自己的事啊。    職場上,老板是否喜歡你,有可能基于很多因素。但最主要的有兩點:你的能力以及是否和老板投脾氣。職場是一個需要用結果說話的地方,也許你是一個非常好的人,也許你特別老實、真誠,也許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,但職場的殘酷之處恰恰在于,如果沒有與職位相對應的能力,就意味著失敗。    因此,你如果想當一個讓老板、同事喜歡的人,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能力。如果能同時做一個擅于溝通、品行端正、和同事和睦相處的人,那就更好了。依靠“年紀小、可愛、新來的”就指望大家都來喜歡你,這幾乎是不可能的。    至于職場上的學習,并不會因為老板喜歡誰就會教誰更多的東西,關鍵還在于自己是否愿意去學。(職場創業 www.lz13.cn)只要想學習,哪里都能學得到。當你有了一種不斷學習的心態,老板的態度其實也就沒那么重要了。相反,如果老板太喜歡你,很可能希望你成為他的心腹,而不是工作上的左膀右臂了。    退一步說,你很敏感地發現或者聽說老板真的不喜歡你,那該怎么辦呢?我推薦你看一本叫作《上司喂養手冊》的書。這本書說的是我最不喜歡的職場厚黑學,但我卻讀了好多遍,受益匪淺。其中刻畫了各種類型的老板,并且告訴我們應對他們的方式——當然不是迎合老板,而是要了解老板是哪種人,從而有的放矢進行有效溝通。    在職場上,溝通比什么都重要。而據我觀察,85后、90后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愿意溝通。我曾經也是這樣,后來發現很多困擾自己的問題其實都是由于缺乏溝通而產生的,并不是老板真的不喜歡你,而是他根本還不知道呢。    總而言之,在職場上一定要做個獨立的人,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,要放棄“唯我獨尊”的想法,讓自己盡快成長起來,成為職場上一顆小小的明星,吸引別人來喜歡你,而不是坐在那里苦等。要知道,別人對你的態度,也是要靠自己努力才能得來的。    來源:《中國青年報》分頁:123

經典勵志短文:卑微的偉人勵志感悟:富有者并不一定偉大,貧窮者也并不一定卑微。上帝是公平的,他把機會撒到每個人的面前,卑微者同樣擁有機會。自卑是心靈的釘子,若不拔去,它就總是折磨人。一位父親帶著兒子去參觀凡高故居,在看過那張小木床及裂了口的皮鞋之后,兒子問父親:“凡高不是一位百萬富翁嗎?”父親答:“凡高是位連妻子都沒娶上的窮人。”又過了一年,父親又帶兒子去了丹麥。到安徒生的故居前去參觀,兒子又困惑地問:“爸爸,安徒生不是生活在皇宮里嗎?怎么他生前會在這棟閣樓里?”父親答:“安徒生是位鞋匠的兒子,他就生活在這里。” 這位父親是一個水手,他每年往來于大西洋的各個港口,他兒子叫伊東布拉格,是世界歷史上第一位獲普利策獎的黑人記者。二十年后,伊東布拉格在回憶童年時,他說:“那時我們家除了很窮以外,而且還是黑人,父母都靠賣苦力為生。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一直認為像我們這樣地位卑微的黑人是不可能有什么出息的。是父親讓我認識了凡高和安徒生,也是父親讓伊東布拉格認識了黑人并不卑微,通過這兩個人的經歷讓我知道,上帝沒有輕看黑人。”推薦閱讀:[任正非:我的父親母親] [高三勵志故事--成功屬于不拋棄不放棄的人]分頁:123

有感于堅持做有價值的事情  文/許哥兒  2010年的時候,有一個高中老師在網上找到我,他說他做了一個“勵志網”,希望能與我的個人博客互換一個友情鏈接。由于常常遇到這種情況,所以在對他的“勵志網”送了一個IP后,我婉言拒絕了鏈接的請求。  出于行業的敏感,我緊接著對他的網站及他網站的關鍵詞“勵志”做了一下分析,當時這個詞以及這個詞相關的長尾關鍵詞,在百度競爭都非常激烈,而他的這個“勵志網”雖然已經被收錄,但卻幾乎還沒有任何排名,而且他的網站是用asp博客程序z-blog做的,似乎注定就做不大,因此我按照以往的經驗,在當時就對這個網站判了“死刑”。  2011年的某一天,我在整理個人博客的留言時,突然看到了這個高中老師的留言,他留言中的用戶名用的依舊是他“勵志網”的網站名,我驚訝于他的突然出現,并在好奇心下又重新訪問了一下他的網站,此時他的網站已有上千篇文章了,我更驚訝地發現,他的網站排名驚人地高。  在寫這篇博客的時候,我依然能看到,他的網站仍堅持每天更新,網站的排名也依然驚人地高。在過去與他交流時,他就曾透漏過他“成功”的原因,他說他是一名高三班主任,每天都會從網上搜集、整理一些勵志的名言、故事等,然后在他的網站發布出來,讓他的學生看,并以此激勵他的學生。  或許他是一名受學生敬愛的好老師,但是他堅持做的他認為對學生有價值的事情的態度,令人欽佩,而且他所堅持做的,也正是一件有價值的事情。類似的,還有一位中學老師辦的“左岸讀書”網,他的“成功”也是堅持做有價值的事情。  此后以來,接觸到了更多人,也看到了更多的成功故事,但每每看到一些所謂的成功人物傳記,總會想到一次詞——“堅持做有價值的事情”。  一直以來,都在不斷思考,什么才叫“有價值”,能賺錢的嗎?能歷練自己的嗎?能吸引眼球的嗎?  在思考了眾多的“案例”后,慢慢推敲出,“有價值”的關鍵前提,不就是所謂“價值”嗎?那什么是“價值”呢?  分為兩種,一是讓自己有價值,諸如學習上的進步、收入上的提高、工作中的提升以及思想上的進步等等個人的收獲;另一個是讓用戶有價值,讓用戶通過你的產品,收獲滿足、喜悅、利益及希望,然后可以打動用戶,讓用戶認識你、接納你,甚至會主動宣傳。  始終相信,只有別人認為你有價值的時候,你才真正地有價值,而為了讓自己有價值,你必須堅持努力,正如有文章“我奮斗了18年才和你坐在一起喝咖啡”所言的那樣,只有堅持的努力,才能有價值。  我的朋友,你在做或你正在準備做的事情,會是有價值的事情嗎?你思考過嗎?  有感而發,請堅持做有價值的事情!  小編感悟:  可能很多讀者猜出來了,文中說的“勵志網”就是勵志一生網站,那個高中老師就我。這位叫許哥兒的作者如果今天再對勵志一生網站做一次分析,一定更加吃驚,因為勵志一生更牛了。說這些不是來炫耀我有多牛逼,因為壓根兒我就沒有牛逼過,如果說有那么一點值得炫耀,就是一直在堅持。未來他將繼續堅持! 挫折路上,堅持常在心間 放棄是經線,堅持是緯線 不抱怨不糾結,堅持對抗生活 分頁:123


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買fb特定留言讚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增加IG五星/推薦好評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衝fb社團成員人數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 衝IG普通全球粉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

arrow
arrow

    w86f76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